Wednesday 29 April 2009

42th...


1· 学员们所期待的4月29日- KHIDMAT KOMUNITI 竟然在早上9时宣告泡汤。真是气死人啊! 查出真相后才发现原来是有关当局没有缴付九万令吉的交通费,导致巴士没有定时来载送我们…

RAKIT的赛场…


2· 平时,我跟本没有机会接触水运动,因为我不会游泳。然而,在这里有机会参与RAKIT比赛,我当然不会错过啦!当政式参加比赛时,才发现划船是很费力的,好累哦!原本,RENTAP是领先的,一到转弯处时,船却失控而转错方向,最后更微少距离落后于ADNAN的队伍,不甘心啊! 不过,最可怜的还是TUAH的队伍,明明赢了,却因犯规而惨居第4名…


3· 以前求学时,越野赛跑是每年必举行的活动,在这儿也不例外,只是行程较短而已。长跑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,跑出了总成绩第99名,KOMPENI第27名的成绩。虽然很丢脸,但我还是很满意当天的表现。幸好,总冠军还是落在RENTAP的手中。RENTAP万岁!!!

RENTAP旗飘扬!


4· 越野赛跑结束后,我们聚集在 DEWAN MAKAN 等候成绩公布的当儿,现场播放了耳熟能详的《童话》,大家便唱了起来,很热闹哦!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有许多东马土著也跟着哼唱呢!


5· 下午茶过后,我们就自由活动了。我们几个舍友和B宿舍的朋友趁这个时候坐在宿舍走廊野餐,一边吃零食,一边赏雨景,很享受…


6· 决定开一本纪念册,但是碍于没有适合的簿子,所以用KELAS KENEGARAAN 的新记录簿充当暂时的纪念册,待假期后再重开一本新的,第一个留笔的当然是与我最好的美琪啦!(pic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