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May 2009

51th...



Wira TUAH....


1· 本营最后一个大型比赛,但由于提早离开的学员实在太多,女子组一个队伍的参赛者从原本规定的30人降到24人。说到这场比赛,哦!倒霉透了!我竟然在HORMAT SELAKU TERIMA SIJIL 时做HORMAT KE HADAPAN的 动作,影响了整体的表现。 据说RENTAP队一向来操步方面表现优异,也不知为什么分数比女队来得低… 唉~这回RENTAP初尝惨败的滋味…


2·又受宠若惊了! RUBIK'S CUBE 小子将他的日记借给我看,吃醋的KEM 草埋怨跟他做兄弟那么久都没机会看。看了他的日记后,惊觉我无意中帮了他一个大忙…


3· 适逢明天卫塞节,今晚的佛学课尾段有个简单的点灯仪式,我们把灯集合并把它组成心型,哇!真的好美…

 

 




4·搞笑的KEM 草和 RUBIK'S CUBE 小子竟跑到我面前给了我一枝 MARKER PEN,他们拉开袖子要我在他们的手臂上签名,说什么最后的纪念,我好像真的成为大明星了,嘿嘿… 只是不知道这个纪念能维持多久…


5· 今晚睡前便拿手机了,教官还归还之前被没收的快熟面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