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May 2009

45th... Khidmat Komuniti 1






1· 哇!期待已九的 KHIDMAT KOMUNITI 终于开跑了,我组第4组的第一站是国家博物院。我对博物院并不感新鲜,因为我之前已到过2次,最后1次是在2004年。但是,当我在此步入博物院,赫然发现这儿与2004年的光景截然不同了,大部分已电脑化,很明显比5年前先进得多。博物院基本上可分4大部分,分别是原始历史、皇室历史、英殖民地历史及近代历史。每个部分都展示不同的古物,甚至还有会发出声音的模型。所看的一幕幕,宛如翻阅一页页的历史课本,不禁让我回想起为历史考试挣扎的一刻刻。参观当天也正逢传统武器和ASEAN展览会,比一般日子多些事物。原本我在博物院只是随便随便看看,后来搭上BRAVO GANG 那群爱拍照的学员随即页跟他们"山芭"起来! (尤其是东马… 东马的朋友,开罪了…) 我们也可以说什么古灵精怪,什么POSE都拍了!最好笑的是当我们看到一排的东南亚国旗时,我们几个"山芭老"疯狂地跑上前去演出每天早上必须执行的升旗仪式,整个过程还被录了下来,哈哈… 后来再重看时, 我们都啼笑皆非… )太好笑了!笑到肚子痛…〔 玩得真过瘾! 我们BRAVO GANG 约好下一回一定要一起玩得更颠!


欢送会...



粉红豹的BAJU KELAS…

签名现场…



2· 今晚有一个送第一批提早离营学员的欢送会,大家为他们献唱 KENANGAN TERINDAH…有的唱到哭了… 明天凌晨他们就要搭飞机离开了… 除此之外, 我也参与明天要离开的粉红豹的签衣会,这是我第一次签衣服哦!





3·那个死丫头,竟然趁我刷牙时偷我的CHARGER,我质问她时她还否认,真是气死我了!!!像她这种人,难怪之前会被鬼上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