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May 2009

50th...

送美琪和CARMEN…


1· 伤心的一天… 3个与我平时最要好的朋友- 美琪、CARMEN和心宁都于今天陆续离开了,很多人哭了,就只有我始终哭不出来,只是默默地伤心… 今天,告别C宿舍的不只是美琪,还有义君…

送义君…



2·呼! 我领到升中六的信函了(pic),总算放下心头大石,之前还担心自己升不上中六。 大部分学员都领到这封信,并打算提早"出狱"升学去。 我苦恼了一阵子,最后还是决定留下。


3·5月7日也是好友佩凌的18岁生日,很想第一时间向她说声"HAPPY BIRTHDAY",但是公共电话总是挤满人…


4· 晚上的佛课特别有趣,因为黄老师请来幽默的和尚主持讲座会,和尚甚至还会用福建话说笑,让我一洗和尚严肃的印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