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pril 2009

20th...


1· 今早上课时才发现营地公认的KEM 草与我同组。 下课时,马来女生纷纷问我他为人如何?哎哟!我都没与他说到话,怎知啊????不过印象中这些"草"级的男生都很骄傲的…



KEM草和我,他长得有点像李准基,不过这张照片不太像啦…




2·奇怪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,我宿舍里的马来女生遇到了所谓"鬼",一个无法正常说话;一个却又喊又叫的;其她的就是哭,都不知道她们看到了什么,我却什么也没看到… ?


3· KOMPENI RENTAP竟然遗失队旗,真糟!!!据说旗子丢失与男生排球赛有关,但他们没有人愿意负起责任。
 
4· 晚上看了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《贫民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》。 电影讲述一位印度青年透过参与《谁要成为百万富翁》这个游戏节目回味他那单纯又残酷的童年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